随性自然的喵

我们不产粮,我们只是粮食的搬运工(所有内容都是转发注意文末转发符号哈,仅作个人喜好集散地不商业,版权归属出品的太太,喜欢的各位可以看转发符号那边跳转太太主页去支持)

【恋与x你】如果他们都是电竞选手

哈哈哈


邓子酱_冬天好几把冷:

☆非常ooc,搞笑流,摸鱼之作
☆不玩游戏也看得懂,偏向于推塔游戏但有二设,不要太深究啦
☆一如既往的苏爽,雷到不负责



【白起】


国服第一ADC,帅,非常帅。


家里军政/红色背景,本人十分低调。


是队长,总是强调团队配合但游戏开始一分钟之内必定离队,全程游离队外。


喜欢单人路线但时常被刺客蹲草丛,早期手残黑历史中一蹲一个准,加入俱乐部后经常被教练强烈要求和辅助位的李泽言配合。


本人通常左耳进右耳出,权当教练放屁。


走位风骚,被粉丝戏称骚到仿佛在天上飘。


虽然一开始的外号是电竞之花,后来因为实在太飘,粉丝也尤其钟爱飞天小白起这个外号。


第一次上电视不是因为赢了比赛,而是在去赛场的路上成功协助警方抓捕了逃逸的大型贩毒团队头目。


据被抢车辆车主事后接受采访称,白起谎称是公安局特警执行任务,欺骗过程中面不改色沉着冷静,抢夺车辆手法十分娴熟,疑似经验丰富。


很长一段时间内网上疯狂猜测白起加入俱乐部以前可能是校霸/通缉犯/黑拳选手/雇佣兵等等……


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韩先生称以上猜测中确有正确答案,是否属实有待考证。


近日经队友爆料,此人训练时经常对着屏幕傻笑,频繁购买恋爱辅导书籍,建小号带某位小粉丝,疑似陷入(单方面)恋情。


千万粉丝泪崩上书表明一旦白起有了女朋友就在全国各地相约一起上天台,完全没有考虑过天台的感受。


李:“你人呢。”


白:“滚,不打配合。”


李:“白痴。”


白:“下一句你是不是想说幼稚。”


李:“……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


白:“附议。”


教练:“白起你个瓜娃子想死吗!给老子打配合!打!配!合!”


白:“我就不。”




【李泽言】


和白起同属一个俱乐部,辅助位。


是跨国集团华锐的总裁,在金钱方面要多龙傲天有多龙傲天的总裁。


帅,非常帅,和白起不同的是除了帅以外还非常有钱。


曾有同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魏先生爆料称其童年的启蒙游戏是拿黑卡搭积木。


爱好是顶着辅助的名号打残对方的ADC以及在训练中坑爆白起。


和其他队伍的娱乐局里最希望与白起分到不同的队伍,私下非常认同白起黑粉口号“比赛可以输白起必须死”。


国服第一口嫌体正直,话不多但蝉联多次电竞圈毒舌评比冠军,著名素质三连“白痴幼稚不清醒”的创始人。


会做饭,但从不让别人吃,用眼神把队内每一个试图蹭饭的人吓到怂。


直播间日常拉黑禁言,对象是所有称呼他为“人妻”“傲娇”等等的粉丝,公认外号职业拉黑主播。


——但是却偷偷默许了某个小粉丝的称呼,被弹幕问起为什么不拉黑时经常假装没看见。


粉丝认为其超能力和钢铁侠一样是超有钱。


如果不是因为长得(特别)帅还(非常)有钱,早就被人套麻袋了。


嘴毒到让人怀疑他为什么能长到这么大。


李:“ADC呢?”


队友:“开局两分钟了,早跑了。”


李:“死了吗。”


队友:“没有。”因为太飘了对方打不中。


李:“可惜。”


队友:“……”


你他妈究竟在可惜些什么?


这是比赛!比赛!不是娱乐局!


李:“娱乐局的话我就自己上了,他还能活到现在?”


教练:“李泽言你等下来我办公室一趟。”



【许墨】


同时兼职国服第一打野和国服第一心脏。


帅,非常帅,除了帅以外学历也非常高,社会顶层高智商精英人群,曾经多次荣获国际重量级科研奖项。


担任过多所著名大学的教授。


高考理科状元,一度成为B大Q华等名校的疯狂抢夺对象。


拥有公认的游戏最佳大局观意识和机器一样精准的操作技巧,出道以前在网上被人怀疑过是机器人代打。


耳听八方眼观四面,所有人都怀疑他实际上是哪吒转世有三头六臂。


擅长心理战,心脏到和名字一个色,行踪诡秘,阴人技术一流。


所在俱乐部队长,和白起的队伍是多年死对头,蹲过白起无数次草丛。


粉丝盲目地认为教授就算是蹲草丛也是最优雅的那一个。


粉丝滤镜大概有三万米,非常可怕了。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周先生爆料称,游戏早期时曾在草丛遇到并连续击杀过一个ID为“我不是白起”的ADC高达数百次。


非常温柔,体贴入微,直男最后的希望,与隔壁钢铁直男李泽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电竞圈首席芳心纵火犯,在上至八十下到三岁的迷妹迷弟心里纵火,人送外号撩撩。


然而本人却非常正式地说过对其他人是礼节,希望大家不要误会,自己真正的温柔很宝贵所以只会给一个人。


被问及那人是谁时笑而不语,一度引发粉丝因争做许夫人而大打出手的人间惨剧。


全色盲,分辨不了颜色,不过很少有人知道。


喜欢收集蝴蝶标本,衣品很好。


许:“我去蹲ADC。”


队友:“还是不要了吧,白起那家伙太飘了不好打啊。”


许:“没关系,他傻^-^。”


队友:“你怎么这么喜欢针对白起啊?”


许:“因为他喜欢我家夫人。”


队友:“……”


他们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周棋洛】


三栖巨星,该游戏的全球唯一代言人,阳光开朗,帅,非常帅,迷妹迷弟遍布世界各地。


背地里是个传奇黑客。


曾在微博上公开表示有暗恋对象,鉴于之后引发全世界粉丝的激烈反应,各国医院住院人数直线飙升,本人觉得无所谓但经纪人心脏受不了,当即抢过账号删除了该条微博。


后来哪怕公司公关部用了水军想把热度压下去,还是在热搜上飘了一个月。


你问为什么周棋洛不是选手?


别想了,通告节目都赶不完,还有专辑团队剧组广告代言商在后面等着,还打游戏,不猝死就算不错的了。



————END————
游戏小白的我作死地想摸电竞paro的鱼……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下一个想写牛郎paro(等等

评论

热度(512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