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自然的喵

我们不产粮,我们只是粮食的搬运工(所有内容都是转发注意文末转发符号哈,仅作个人喜好集散地不商业,版权归属出品的太太,喜欢的各位可以看转发符号那边跳转太太主页去支持)

【恋与】【全员】酒后可以干什么

哈哈哈我心情好多了


陌小爱:

【许墨】


“我昨晚……做了什么?”


你醒来的时候对上了许墨那双略带紧张的双眸,低头一看,发现你们衣冠不整地躺在同一张床上,便知道了他到底在紧张些什么。


“许教授昨晚可厉害了。”你一回想到昨晚他的种种行径便来气,此时刻意在这里停顿了一下,引来许墨因为紧张而略显粗重的呼吸声。


“难道,我昨晚……”许墨昨晚确实醉得不轻了,他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怎么从酒吧被抬回来的,自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从眼前的状况来看……


“你昨晚……”一提到这件事你便有些咬牙切齿,“非得拉着我……”


“拉着你?”


“拉着我,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人文科学,化学高数,统统讲了一遍。”在引起了许墨的足够重视之后,你便和他摊牌,“不仅不让我睡觉,还非要我跟你在这张床上盖着棉被纯聊天,语重心长地跟我说我这个年纪就应该好好学习,还不辞辛苦地帮我把高考内容全部回顾了一遍。”


“……”


“最后啊!还非得从网上下载什么高考真题,盯着我做,不做到全对不让我睡觉!”你指了指散落在床边的那叠试卷,“我还真是谢谢许教授您呐!”


“你听我解释……”


“免谈!”


 


 






【周棋洛】


“薯片小姐,我……”


周棋洛醒来,便被眼前凌乱的房间吓到了,他晃醒了在他身边熟睡的你,企图从你身上得到一个解释。


“周棋洛,你好狠啊……”你悠悠转醒,醒来开口就忍不住指控他的暴行。


“昨晚,我干了什么?”周棋洛环顾了一眼散落一地的衣服,以及在床上只穿了内衣的你们,不由得做出大胆的猜测,“难道……?”


“你简直不是人啊!”一回想到昨晚的场景,你的眼眶不由得泛红,有股气梗在你的喉头,让你一时半会说不出话,只能恨恨地盯着周棋洛。


“对不起,我……”


“你还好意思说!”你拿起枕边的那本厚厚的书,想也不想地就向他砸去,“凭什么让人背代码,还背错一句脱一件衣服!脱你妹啊,我怎么知道这代码是什么意思,我怎么知道这条跟这条加起来会有什么效果!我是做策划的不是做编程的!”


“你听我解释……”


“你给我滚去写代码!”


 






 


【白起】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宿醉本就让白起感到头疼,可是看着眼前这副暧昧不清的场面让他感觉到更加的头疼了,特别是在你醒来支吾半天说不出所以然的时候。


“学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想到昨晚的场景,头疼一点都不比白起轻,你千算万算,没想到一本正经的白起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是做了什么……”酒后会干一些什么事情白起大概是听人家说过的,只是没想到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会是这般解释不清。


“学长……”你对上了白起探究的目光,犹豫了许久,终究还是拿捏不准到底要不要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他,“你……”


“你说。”


“学长昨晚,非得逼问我,高中的时候有谁给我写过情书,还一个个列举出来问我记不记得他们的样子。”


“我都不记得有谁给我写过情书了,我怎么记得他们长什么样子?可是学长记得清清楚楚,还把情书里面的句子念给我听……”


“你听我解释……”


“学长,你不用解释了,我都懂。”


 


 






【李泽言】


“好好说说,昨晚发生了什么?”


李泽言也不是没在酒醒的时候经历过这样的场面,应对起来也算是游刃有余,不会自乱阵脚。


你恨恨地瞪着他,不发一言。


“说。”在对待你的事情上,他还是显得很宽容的,至少给足时间和余地给你解释,“有问题我们可以解决。”


“可以解决?”你的火气蹭地蹿了上来,如果不是理智还在,你都要跳起来指着他鼻子骂了,“那我昨晚求你放过我的时候你怎么不肯放过我?”


“我昨晚是喝醉了。”李泽言从你的表情里便可知道昨晚确实发生了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如果做错了什么,我可以道歉。”


“一句可以道歉就完了?”你恶狠狠地瞪着他,如果眼神可以杀人,你早就把他千刀万剐了,“你昨天让我改了一整晚的策划!一整晚!非得跟我说感觉不对,感觉不对!我怎么知道你到底哪里感觉不对!改了一整晚才跟我说那条鲸鱼要有托马斯回旋的感觉!你给我解释一下到底什么是托马斯回旋!”


“接着改策划,不然撤资。”


“卧槽!”






年纪轻轻喝什么酒,看被怼了吧

评论

热度(16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