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自然的喵

我们不产粮,我们只是粮食的搬运工(所有内容都是转发注意文末转发符号哈,仅作个人喜好集散地不商业,版权归属出品的太太,喜欢的各位可以看转发符号那边跳转太太主页去支持)

小日常

是真爱了


咔吧咔吧吃肉呀:

我喜欢私下里和朋友分享我恋爱故事的时候叫他老李。


当然并不是真的为了强调他的年龄比我大不少。而是他给我的安全感太足,也许就像我叫老爸老妈那样的完全信赖。


不过在他面前我通常还是叫全名的,有时候想逗他了也会叫总裁大人,撒娇了叫亲亲男朋友,我很少在他面前叫老李生怕会让他觉得我在嫌弃他老。


他不知道在我眼里比起那些年轻小男生,他的吸引力起码要高出十倍以上。


老李真的很可爱。


晚上在家加班到一半,总能看见他悄悄地开门把夜宵放在门旁的小柜子上。


要是哪天他回家比我早,一定会假意经过门口轻轻地给我一个拥抱。


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大掌会热烘烘的握住我的脚。


一不小心睡着了,还能感受到他落在额间的亲吻。


一言不发的将我乱丢在浴室的脏衣服整理好。


端热可可给我的时候杯柄永远朝着我。


偶尔瞥过去会看见闲坐看杂志的李总盯着我看。


发现我看过来了他会移一下目光,又对上,“唔。”


我冲他眨眨眼,问他在想什么。


“你今天是不是剪过刘海?”我没想到他刚刚居然在纠结这个,不免觉得好笑。


晨起的时候我的确是自己把刘海剪短了一点,他看得是有多仔细。


那个男人略慵懒地坐在落地窗旁的白色单人沙发上,阳光下他翘起的碎发都是十分的可爱。我们就这么安静对坐,我看着他的睫毛扑扇了几下,似对我说又似自言自语,“是剪过了。”














哎,好喜欢。

评论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