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自然的喵

我们不产粮,我们只是粮食的搬运工(所有内容都是转发注意文末转发符号哈,仅作个人喜好集散地不商业,版权归属出品的太太,喜欢的各位可以看转发符号那边跳转太太主页去支持)

低落

突然间因为家庭琐事愤懑,然后就是低落

其实lof是我找文找画自我疗伤的地方

虽然我也很想当一个产粮太太……

然而身不由己吧……

没跟任何现实的人互关

所以也只敢在这里自我疗伤什么都能讲了罢!

总之,反正,现在心情好低落

希望有个人能逗逗我开心

打开半年以来都没空看的掌盟

真的好想能开电脑撸一盘啊

好难过,词汇枯竭,没法表达,哈哈哈

想开开一罐倾诉一下还一直给我弹系统错误登陆不上

我现在心里莫名的觉得好难过

虽然觉得因为hz不好好吃饭这种事情真的很xx……

可能还是心里太累了吧……

只有自己能理解自己宽慰自己吧……

安慰别人头头是道,但轮到自己却医者不能自医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小弟,真的很想找小弟说说话

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


评论